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金融

中水股份挂牌“新四板” 开启创新发展新航道

2017年06月05日16: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6月4日,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四板”上市挂牌敲锣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举办(挂牌代码:366597),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华丽等领导以及众多业内权威人士、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

   这也意味着,通过对接优势资本、集合创新能力,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能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将进一步实现创新、多元、健康发展。

  图为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挂牌敲锣仪式

   融入产业创新发力消费易物物联网

   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集科技物联、生态农业、养生养老、旅游、文化艺术等产业领域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主要致力于中国消费消费易物物联网的规范推广运营,尽力协助国家落实“三去、一降、一补”工作,让易物物联网更好地促进生产、走进生活、造福百姓。

   据悉,中国消费易物物联网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消费、创业的全球服务平台。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德利介绍说,中国消费易物物联网是以“互联网+”为基础,采用神经网络、大数据与云计算新技术,整合融通各行业各类资源,实现消费者与商家良性互动、产销对接、全球运作的国际化消费易物交易平台。

   据了解,中国消费易物物联网作为物联网的创新形式,通过为各行各业搭建产销对接的平台,能够有效解决商品积压、资金短缺、产品滞销问题,从而助力去产能、去库存,有效拉动消费。根据公司目前会员的增长速度,预计两年内平台将至少拥有1000万名会员的大数据库,通过会员消费促进生产,可以盘活中小型企业1—10万家,帮助中国的众多中小企业复兴生产,活跃产业链。通过线上线下、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商、个人与个人之间全方位对接,中国消费易物物联网开创并实现了六网合一模式(C2F+C2C+C2B+B2B+B2C+O2O),实现国家、企业和个人多方共赢。

   业内分析认为,通过此次挂牌“新四板”,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望进一步增强融资能力、扩展业务覆盖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错误服务水平,从而有力拓展中国消费易物物联网的延伸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和平台的持续发展能力,更好地实现互助、互动、互通,共创、共享、共赢的目标。

   助力健康中国 实现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在世界仅有的五个天然苏打水水源之一的中国克东,中水股份建立占地六万多平方,日产百吨,年产值可达10亿的龙沁泉饮品有限公司。在2017年全国健康饮水行业大会上,龙沁泉饮品公司“仁水之道”天然苏打水亮相高端水展,依靠其水质好、无污染、口感好、益健康的特点,被业界誉为具有广阔开发前景和巨大发展能力的健康品牌,更因其能很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被誉为“黄金之水”“健康之水”“生命之水”。

   在“健康中国”日益推向实践的新形势下,健康产业成为资本热衷和政策关注的聚焦领域。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领域的深入挖掘和持续发力,有助于增强企业的综合发展能力,并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实现对消费市场的精准对接,并为今后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中水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还有苏州御都尚品宝玉石有限公司、苏州水之道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巴马万亩龙骨花生态康养旅游基地等多家具有深厚发展潜力的公司,随着此次挂牌上市,公司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凸显,有助于实现各个产业链条的协同互利,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资本运作空间,完善创新服务能力。

   华丽表示:“中水股份这次成功挂牌,不仅是对公司过去发展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更为公司未来能够进一步更快、更好、更规范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增添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公司将秉承“为国分忧、为企担责、为民创富、为已圆梦”的企业宗旨,不断努力,再创辉煌。让公司早日进入主板市场,成为世界级的优秀企业,续写辉煌篇章。”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证监会:将研究推出碳排放权相关期货品种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6月1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介绍广期所碳期货筹备工作进展时表示,在条件成熟时研究推出碳排放权相关的期货品种。 “碳排放权期货是碳交易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碳期货市场有利于提高碳定价效率,满足控排企业等市场主体管理碳价波动风险需求,提高碳期现货市场整体运行质量。…
多部门联合发文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乔雪峰)记者从国家铁路局获悉,近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应急部、国家能源局、国家铁路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关于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国家铁路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意见》的发布,是我国统筹铁路领域安全和发展、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的重大部署,是交通领域保障铁路安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国家铁路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强化铁路安全监管的重要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