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金融

富彦斌:不断创新推动实干兴企

2017年06月12日20:0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同时,创新也应成为企业家和企业的主要特征。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房地产企业在城市建设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据悉,正源地产在创始人富彦斌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为社会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向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性能、价格比极高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享受时尚生活方式,使顾客实现价值最大化,从而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股东价值最大化和公司的社会价值最大化的经营宗旨。 

  谈及企业发展,创始人富彦斌认为,首先应该归功于城市发展的大环境,企业的发展目标只有与国家所倡导的方向一致,企业才能够进入一个良性发展的轨道;其次是企业自身的企业文化,指引企业的工作态度,而实干创新是正源地产一直以来坚持的道路。正源地产提倡的是数据说话、绩效说话,一切工作事项要按照日跟踪、周考核、月激励的流程,用工作结果作为评估工作质量的核心标准。

  坚持实干兴企的同时,不断创新更是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在2016年的全球创新者大会上,正源地产创始人、898创新空间董事长富彦斌表示,全球创新者大会这个创新交流平台上所呈现的一切都是紧紧围绕着创新主题展开,而对于企业而言,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时代的快速进步,新事物的不断涌现,对正源人提出了考验,也让正源人有机会在不断创新反思、求变、突破。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