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江西银行业设立245家小微企业专营机构

2017年06月14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6月13日电  (记者魏本貌)记者从江西银监局和江西省银行业协会13日联合举办的引领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论坛获悉: 江西银行业金融机构共设立小微企业专营机构245家,小微企业专业服务团队1100个,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截至2017年3月末,江西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167.28亿元,占各项贷款的比例为35.34%;小微企业贷款户数60.69万户,较上年同期增加5.21万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高达95.52%。

  据介绍,江西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水平显著增强,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力度持续提升。江西银行业金融机构合理下放审批权限,推广实行“公开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缩短融资链条,提高工作时效。江西银行业金融机构适时推出了众多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拓宽了小微企业融资方式,提高了信贷服务效率。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4日 10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