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财经短波

2017年06月19日05: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河北扩围乡村教师补助政策

  本报电  为鼓励和吸引优秀人才到边远困难地区长期从教,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河北省近日下达省级资金5953万元,用于在国家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中的12个山区县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乡、村学校和教学点教师生活补助政策。此项政策自5月份开始,预计受益教师2.8万人。据悉,河北省从2014年4月份起,在22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为所属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含特殊教育)边远公办学校在编在岗(含特岗教师)乡、村和教学点教师发放生活补助(不包括县城所在地学校教师)。

  (李丽辉)  

  

  蚂蚁金服助力金融投资智能化

  本报电  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站式理财平台“蚂蚁聚宝”近日宣布升级为“蚂蚁财富”,并正式上线“财富号”,向基金公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开放,同时还将为金融机构提供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理解用户”“优化投资策略”和“用户与金融产品匹配”,结合个人真实行为和投资心理学、行为金融学等理论去综合判断个人的财富需求,通过丰富的产品特征和复杂的算法进行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匹配。

  (欧阳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9日 18 版)
(责编:冯人綦、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