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军创惠民就业创业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20日12:50 |
小字号

大会现场

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 于闻)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主办的“军创惠民就业创业工程启动仪式”6月1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各地的爱心企业、企业家及首都各界人士出席。

我国每年都有众多复转军人离开军营回到地方,如何解决好他们的就业与创业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军创惠民管理中心想复转军人之所想,希望为解决复转军人的就业与创业问题出一份力。该中心与银行和从事相关产业的众多企业联手,从创业项目、资金、市场运营上为复转军人们提供一条龙专业服务,化解了创业风险和就业难度,为更多退役军人解除后顾之忧。    

相关负责人许云江表示,事实证明,许多退役军人走出军营后,是先“转学”后“转业”。相关机构拥有1800位企业家老师,直接面对面帮扶,在10大行业、22个类别、56个不同岗位开设前沿智库课程,所有怀有梦想的退役军人和创业者,通过学习都能得到直接有效、实用的职业能力提升,实现角色转换。许多退役军人通过学习走上创业之路,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原空军副司令员景学勤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军创惠民就业创业工程”利国利民,为开创这一事业而激动,也要为你们这份有意义的事业而行动。国家卫计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公益事业办公室执行主任戴文飞,有关方面负责人李潮平、陈栎为等分别作了讲话,并为就业创业工程剪彩。

发布会后,军地书法家进行了书法交流活动。

来源: 央广网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业界: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态保障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余璐)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从完善政策机制、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科技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引导和促进科学绿化的政策制度措施,为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建设美丽中国指明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