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紫荆谷·跨境通香港购平台即将上线

2017年06月28日17:5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紫荆谷·跨境通“HKshop.com”香港购上线发布会在上海茂悦大酒店举行。会上,经纬集团副主席、紫荆谷·跨境通董事长陈亨利宣布HKshop.com香港购平台即将在7月1日正式上线。上海亚太示范电子口岸网络运行中心主任黄峰,海关总署厉力教授,经纬集团副主席、紫荆谷·跨境通董事长陈亨利、香港中国商会上海办公室主任程筱琳、紫荆谷·跨境通高级副总裁严海芸等出席发布会。

陈亨利表示,HKshop.com香港购平台是紫荆谷·跨境通全球馆计划的第一个落地平台,是紫荆谷·跨境通平台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进一步推进“紫荆谷+”平台项目的一次实践。“经纬集团特别重视紫荆谷·跨境通平台的建设,把紫荆谷·跨境通作为承载经纬集团新型国际贸易战略的主要平台,在香港购平台的建设上经纬集团将充分整合香港中国商会和紫荆谷的力量,把紫荆谷·跨境通打造成一个领先的正品跨境电商平台。在过去的三年,紫荆谷·跨境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HKshop.com香港购平台上线后将继续坚持对假货零容忍的运营策略,坚持从源头把关这也是新上线的HKshop.com香港购平台的一个基本运营战略。

据了解,HKshop.com香港购平台正式上线后,招商工作也同步全面启动。对于商户,紫荆谷·跨境通将充分发挥“紫荆谷+跨境通+智能社区”优势资源,为商户提供报关、报检、清关和最后一公里配送等全面的服务和支持。紫荆谷·跨境通也将在今年逐步启用自动流水线,为商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通关速度,自动流水线上线后将实现自动核放通关,2-14小时内完成“一键秒清”的覆盖率将提升至99.5%。

紫荆谷·跨境通是经纬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拥有海量商户的进口商品平台。紫荆谷·跨境通承接着将世界各地的优质进口商品带给国内广大的消费者的使命。成立三年以来,紫荆谷·跨境通为海外众多中小型贸易商、代理商、零售商提供了商机,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来说,跨境通平台提供了政策试点、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新模式,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