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理财

企业头条监测中心:优信二手车网民声量行业领先

2017年07月28日15:2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企业头条监测中心:优信二手车网民声量行业领先

  近日,企业头条监测中心发布了二手车市场监测报告,对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及人人车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本次数据采集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23日,数据从各个角度全面分析了二手车行业。在分析报告中,优信二手车凭借近段时间《变形金刚5》植入的高人气logo,网民声量领跑二手车电商行业,远高于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

  业内分析师认为,网民声量以微博、论坛等网友讨论数据为主,可以直观看到某品牌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如果在特定期间内企业在媒体上没有讨论度,说明该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较弱。监测网民声量,可以更精准优化企业在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网民声量第一的优信二手大幅领先于人人车和瓜子二手车,且优势明显。这也说明了优信二手车在消费者中的巨大影响力、对市场和行业的精准把控以及对企业自身价值的完美呈现。

  二手车行业是一个低频消费领域,因此只有深入市场,与时俱进,把控热点,才能建立品牌壁垒。优信二手车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内作为领军者,这与其创新的思维模式,精准而高效的品牌投放是密不可分的。这一点上,优信二手车凭借高热度的《变形金刚5》植入logo,强势的公关能力也成为了人们探讨最多的品牌之一。

  网民对优信二手车的大量讨论及品牌认可度,是一直以来企业诚信对待消费者和良好售后服务不懈努力的结果。目前优信在全国范围内已覆盖200个城市,在当地提供二手车交易、交付、保障服务网点,和优信深度合作的经销商超过10万家。优信二手车从创立到现在,平台累计上架500万辆二手车,每一辆车都深度检测30分钟。今年2月累计突破交易量100万辆,用户车辆查询超过10亿次。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