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用心服务同筑梦 携手发展树品牌

——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成立一周年

2017年11月16日09:52 |
小字号

恒丰银行是一家肇始于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3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存款余额7578亿元,共306家分支机构。

2014年11月,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正式成立。在随后的三年里,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精心选址,优化布局,分别设立了6家机构。位于复兴门内大街的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2016年11月16日开业后,仅用一年时间迅速成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旗舰网点。

一直以来,该支行秉承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存款立行,利润兴行”的理念,以精细化管理为中心,以可持续发展和全面风险管控为基本点,与北京分行其他网点一起深度服务首都企业和市民,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一年来,恒丰银行长安街支行把握金融企业定位,实现效益、发展双推进。在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有效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凭借根植当地、服务发展、稳健经营、优质服务,在经营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恒丰银行长安街支行苦练内功,用金牌服务打造首都服务品牌。该行开展“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表情神态、沟通礼仪、服务七部曲、迎宾服务”等服务礼仪培训,呈现“服务之美,‘京’彩恒丰”;开展包含普通话、手语、英语、管理手语的“四语”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加强细节管理,用制度固化规范工作流程,用专业的金牌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年来,恒丰银行长安街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品牌价值。通过深度培训、广泛宣传、创新形式帮助首都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带着真心和诚意,走进社区送宣传、送便捷、送服务;走进中小学课堂,将反假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带给孩子。

一年的时间很长,可以见证一个支行的诞生、发展和壮大;一年的时间又很短,只是恒丰银行打造“百年银行”进程中的一瞬间。未来,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一周年的发展为新的起点,围绕打造旗舰型智慧银行的目标,昼夜兼程、风雨无阻,开创比服务、比质量、比效益、比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的新道路,为首都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