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农行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年11月24日09:25 |
小字号

连日来,农业银行党委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带头学、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展开,层层跟进,在全行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农业银行继去年首次组织宣讲团成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今年再次组织宣讲团赴基层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农业银行召开宣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欢出席会议。

周慕冰强调,开展巡回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步骤和重要内容,是推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的主要环节。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宣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此次宣讲工作,确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周慕冰指出,宣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同时,结合农业银行实际,把今后一个时期农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思路讲清楚,把农行党的建设和业务经营的总体方向和重大战略讲清楚,进一步把全行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意志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全行各项工作上来。

周慕冰强调,宣讲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强,一定要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把握好政治导向和政策界限,宣讲内容必须符合党中央精神和行党委要求,始终做到方向正确、立场鲜明。同时,要尽可能用接地气的语言、朴实的文风、生动的事例,讲基层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做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员工听了之后入脑入心、产生共鸣。要利用此次宣讲契机,对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有问题的及时指出,确保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农行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据悉,宣讲团将于11月下旬奔赴基层开展宣讲,利用两周左右时间集中完成宣讲任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