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鲲龙AG600今年下半年将进行水上首飞

2018年03月11日22: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丁怡婷)记者11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水上首飞。2017年12月24日AG600飞机成功完成陆上首飞,这是继大型运输机运-20交付列装、C919大型客机成功首飞之后,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另据介绍,在今年11月6日至11日举行的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将力推两型四代机联合登场,备受关注的“20系列”高端航空装备有望集体公开亮相,部分军贸明星装备也将悉数登场。

同时,中国航空工业将以航空武器装备系列化发展为主线,以战斗机、直升机、教练机、无人机、运输机、特种飞机、机载武器及系统等主要航空武器平台系列为主体,全面展示制空、打击、预警、信息、投送等要素高度融合的空中作战体系,彰显我国航空装备“从三代到四代、从有人到无人、从空军到陆海空”的跨越。除促进和配合中国空军以及巴基斯坦空军所组织的飞行表演外,还计划组织系列运输机、直升机、通用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完)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产业观察:“618”平台促销常态化 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
  预售订金(定金)和尾款、直播、全场满赠和满送、跨店津贴、购物返券、满减打折……今年“618”期间,各平台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此次年中大促,似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已经没有了当年一遍又一遍算优惠,然后定表开抢的热情,而是选择了“躺平式”参与。…
证监会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等五项金融行业标准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王震)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1部分:公告分类及分类标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2部分:定期报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 第3部分:临时报告》《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五项金融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证监会介绍,《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编码》标准的实施,通过为证券期货业结算参与机构分配统一的编码,可有效降低编码转换和适配工作成本,便于机构间以及结算参与机构内部进行数据查询、统计、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数据标准化,支持行业数据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电子化规范》行业系列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实现证券业内、挂牌公司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证券信息服务业规范、有序地发展;《证券期货业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指引》的制定,从测试流程、测试方法和测试内容等方面规范了大数据平台性能测试,有效指导各证券期货业机构开展性能测试工作,提升测试能力,提高测试效率,并基于测试结果客观评估大数据平台产品性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