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量新能源公司以技术创新践行工匠精神

2018年06月21日09:48  来源:人民网
 

“我们通过技术创新,研发新型正极材料并实现量产化,不仅提升了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和使用寿命,还使生产成本进一步下降。”广东省汕头市全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量新能源)董事长全洪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近年来,全量新能源坚持以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践行工匠精神,激励员工一丝不苟做好每一粒新能源锂电池,目前已发展成为航模、车模等高端玩具细分市场最大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前不久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信得过专业玩具电池(新能源)供应商”。

全洪刚说,长期以来,市场上的“航模无人机”虽然物美价廉,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大多数产品尤其是电池品质却难以令人满意。如何扭转这一不利印象,就需要能源供应商以实际行动为“航模无人机”正名。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0.01%的不合格,到消费者手里就是100%的不合格,必须做到每个细节的完美无缺。”作为提供高倍率、大电流航模电源的专业化企业,全量新能源自上而下均有这样的共识。

目前,全量新能源拥有一个由35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这为产品质量与技术创新提供了保障。“比如说,软包装电池外观很容易出现凸点,经过技术人员的专业分析,确定这是由粉尘导致的,于是我们在生产线和机械设备及车间进行了无尘处理等防护措施。”全洪刚说,“全量新能源将采用最新最优质的材料进一步提高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将进一步完善材料体系、电池系统、配套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

成立于2006年的全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玩具之都汕头市澄海区,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和产品相继通过ROHS、CE等权威认证,其主导产品有圆柱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石墨烯电池等。

(责编:朱江、仝宗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