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

5月17日下午,在港出席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率团到访华润,傅育宁董事长与刘奇书记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在会谈后共同出席了江西省与华润集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省国资委分别与华润医药、华润健康签署了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傅育宁董事长对刘奇书记、省长率代表团来华润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去年6月份刘奇书记到香港访问近一年来,华润与江西在各有关领域的实质合作进展很快,投产、开工的新项目很多,在刘奇书记的推动下,华润各业务板块与江西的合作都有很大进展和提升,感谢刘奇书记的关心和江西省各级领导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扩大各领域的投资合作,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进度,并要求在赣企业履行好央企责任,切实做好生态保护。相信华润在江西的发展一定会规模更大、档次更高、效率更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刘奇书记、省长表示,很高兴借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机会到华润集团拜访傅育宁董事长。华润在江西的投资涉及面很广,特别是近一年来,华润与江西新的合作得到务实推进,取得积极进展,华润在赣投资支援、帮助江西发展,取得了良好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感谢傅育宁董事长和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西的关心支持。华润集团是知名央企,渠道、领域、活力都有特殊的优势,形成了特殊的功能,希望华润集团始终把江西作为拓展的新领地、提升的新领地,在江西有更大发展。江西省正在抓环境建设,包括生态环境和营商发展环境,将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在江西的发展。

江西省吴忠琼副省长,张小平秘书长,省政府有关部门、有关设区市和省属企业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王春城助总,集团办公厅及各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江西省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傅育宁董事长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在会上介绍了华润集团与江西的合作情况和未来在赣发展规划。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