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束

5月11日,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三期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行了结业仪式,集团马璐副总经理出席仪式并听取了学习成果汇报。

本次轮训分为三期,共计15天,采取封闭式集中培训的方式,以内化课程分享与外部专家授课为主,覆盖集团全体直管经理人、区域工委书记和首席代表共计约298人。

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马璐副总经理、单记京董事等集团领导分别出席了三期轮训班的开班和结业仪式。此次轮训由集团部室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文化自信、互联网转型等内容开发了七门内化课程,并由集团领导或部室负责人亲任讲师。

本次集中轮训学习,提升了广大学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政治上强化了忠诚,增强了定力,在理论上筑牢了根基,在情感上唤起了共鸣,提升了学员的立场觉悟,同时也强化了经理人的工作履职能力。在公司统一部署下,各业务单元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正在陆续展开,确保培训覆盖四千多名利润中心直管经理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