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用心融万物——平安租赁发布品牌Slogan

2018年07月05日11: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隆重发布了品牌Slogan——用心融万物!

平安租赁是中国平安旗下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自2013年1月成立至今,用短短5年时间,迅速完成市场布局与深化,实现了业务垂直起飞及产业租赁的行业化探索,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并引领行业率先迈入创新租赁2.0时代。这番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平安租赁始终秉承的平安集团创新基因的天然优势,还有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而极致、全面而多样化金融服务的决心和情怀。

正值平安集团30周年,平安租赁站在新五年的起点,重磅发布了品牌Slogan——用心融万物,还原了融资租赁的本质,在秉承“专业为本、创新为魂、科技领先”的经营宗旨的同时,也展现了平安租赁专业、极致、包容、进取、情怀的特质。

用心——极致铸就梦想,匠心赋能情怀

平安租赁自成立以来就拥有三大梦想:打造一种业内典范的商业模式,塑造一个基业常青的组织范例,成为一支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力量。这不仅源自于平安租赁作为一家融资租赁公司,用心锻造专业,用匠心的精神将融资租赁业务和客户体验做到极致,竭力实现每一项客户和股东的多样化资金需求、把控一丝一毫风险控制的准绳、优化各项业务环节和流程,为股东和客户带来最大化的效益和价值贡献;这还源自于一种情怀,用心感受客户需求、用心去包容万物、用心去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以更好地为客户、股东、员工乃至社会创造价值。5年征程,平安租赁“用心”打造独具商业生命力和延展力的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创新先行者。

融万物——融汇天地万物,开创租赁先锋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资产管理板块内的重要成员,平安租赁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租赁的本源,以专业的资金管理团队、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创新的资本运作模式,融汇天地万物,持续拓宽庞大的业务接触面、广泛的实体经营覆盖,完美地诠释了平安租赁在行业内,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多样的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的宗旨。

“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响应国家对实体经济的力推政策,明确为实体经济服务是融资租赁业务本质的宗旨,平安租赁坚持以融物的形式达到融资的目的,融合19大实体业务条线,并在健康卫生、能源冶金、工程建设、城市发展等多个成熟条线引领产业市场;同时,平安租赁紧跟集团“金融+科技”和“金融+生态”的战略蓝图,凭借创新基因的天然优势,在业内率先提出“创新租赁2.0”概念,在个人消费租赁、经营性租赁、租赁+互联网、产业运营等四大模式下,延展出了多个创新业务条线,特别在汽车租赁、小微金融、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等领域崭露头角。

平安租赁包容万物的胸怀,不仅体现在融汇各项资源,包括资金资产、债务资源、融资租赁各物件资源,还有对“人”的资源——员工、股东以及合作伙伴的包容、聚合与释放。

5年来,平安租赁这一优秀的平台已经汇聚了超过2000名精英成员,他们都具备了共同的价值观“存正心 行正道、有渴望 愿付出、精专业 求卓越”,围绕着这一价值认同,公司团队形成了“成就大我、以成小我”的核心价值观。对于“融人”,平安租赁还强调多元包容和个性张扬,它们恰是企业创新力与活力的源泉。如今这支强大的团队正成为平安租赁砥砺前行、屹立于租赁行业之巅的坚实后盾。同时,集团的专业团队、股东以及客户伙伴的代表人员,也是平安租赁向外辐射的范围,通过赋能形成强大的外脑支持,相互激发释放潜能,最终转化为成倍的价值效应。

正心和善念——专业创造价值,进取不忘初心

在这创新金融领域的强大竞争环境中,平安租赁时刻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不断进取,从租赁1.0时代到创新租赁2.0,以及即将开创的租赁3.0时代,平安租赁让专业的思想、匠心的精神、进取的态度和创新的基因,融入血液与细胞中,聚焦在市场上每一次钻研渗透、内化成每一笔高质量交付、体现在每一项极致的客户体验中。

在成为业内创新租赁先锋的同时,平安租赁也不忘初心,用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和平安集团“三村建设工程”的公益号召,自2017年起,平安租赁从自身业务模式的专业性出发,在业内首创的“租赁+公益”的模式,先后展开“金色阳光之路”与“百场义诊公益行”等系列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点亮贫困山村优质教育的“金色阳光之路”,用“移动健康检测车”打开通往医疗健康与生命智慧的道路,助力全国地区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用身体力行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正如平安租赁所发布的品牌Slogan“用心融万物”,公司将坚持不懈地朝着三大梦想努力,致力于在租赁金融领域中持续探索创新,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用专业、极致、包容、进取和情怀,为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乃至社会大众创造一个有包容心、创新性和专业性的行业前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