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拜访陕西省领导

2018年07月12日16:10

6月29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赴西安拜访了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领导,双方就华润集团与陕西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西安“三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高度共识。

胡和平书记、刘国中省长对傅董、罗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华润对陕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的支持。胡和平书记介绍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陕西作为西部欠发达省份,还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劣势,当前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充分发挥陕西连接亚欧大陆桥、西安位居祖国版图中心的区位优势,把“强优势、补短板”有机结合起来,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形成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格局,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前景。陕西与华润的合作向前积极推进,项目越来越多,合作越来越深,陕西省将创造良好的软硬环境,希望双方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在陕西业务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谢陕西省、西安市领导对华润在当地业务的关心和支持。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自去年10月在陕西与胡书记会面并详细调研后,华润在陕西各项业务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不忘初心,回馈老区,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已经启动建设,西安“三中心”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中。希望在陕西省、西安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全力做好“三中心”重点项目建设和配套规划建设,助力西安丝绸之路起点、国家级中心城市建设,有效服务陕西对外开放。同时,华润将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投资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开发,为陕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陆治原,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国资委的领导,集团领导李福祚、王春城、吴向东,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6月30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应邀出席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在陕西大剧院举办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并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华润集团向西商大会的召开和西商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华润集团参与大西安建设的体会和发展计划。在此期间,还与王永康书记、上官吉庆市长等市领导和与会商界嘉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