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商务部:中德企业签署的商业协议涉及金额达近300亿美元

2018年07月1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朱江)在商务部昨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7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期间,中德企业签署的商业协议涉及金额达近300亿美元,其中包括汽车、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比如德国的汽车企业提高在华合资股比,双方汽车企业在华共建研发中心,以及在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多项战略合作。

高峰认为,这表明,中德汽车产业着眼未来产业制高点,希望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同引领行业的革新。此外中德双方企业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合作也在加深,比如,中国互联网企业与德国制造业企业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等等。

高峰最后表示,我们相信,中德经贸合作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迈上新台阶。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