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高铁全产业链亮相俄罗斯

2018年07月14日04: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严冰)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中国、俄罗斯两国间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联邦叶卡捷琳堡圆满落幕。本次展览自7月9日开幕,展期4天,来自中俄两国的200余家企业参展洽谈。中国中铁、中国中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长安汽车、重庆力帆、中交建、中国华铭、汉能集团等一批代表中国重型装备、大型机械、高科技领域发展水平的企业集中展示。其中,被誉为“中国名片”的中国高铁亮相展会,高铁施工、设计、装备、运营全产业链企业集体亮相,成为了展会一大亮点。

  “中国高铁建设近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并正在走向世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俄罗斯和其他国家更多地认识了解中国高铁技术,推动中国高铁走进更多国家。”中国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