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深圳市交通委致函催告“酷骑单车”:限期领回所属车辆

2018年07月1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朱江)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站消息,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遗留车辆清理处置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经查询,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司所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自行车外观标有“酷骑单车”标识)长期滞留深圳市公共空间,且已不能提供相应服务,给深圳市城市管理和交通安全带来较大负面影响。

《通告》表示,为此,深圳市主管部门已书面致函催告酷骑单车方面限期领回所属车辆,因酷骑单车方面原因,函件无法邮寄送达并退回。

《通告》指出,酷骑单车方面须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滞留在深圳市的自行车全部回收,或书面明确交由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如逾期未清理回收,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责编:朱江、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