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京津冀科技创新券实现互认互通

2018年07月24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7月23日电  (记者史自强)京津冀三地科技、财政主管部门日前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科技创新券互认互通。今后凭借一张电子券,三地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即可跨区域共享科技资源,满足自身创新创业需求。

  此次三地共遴选出首批753家提供开放共享服务的科技服务机构作为接收异地创新券的合作“实验室”,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院所的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各类新型研发组织等。

  据了解,异地使用创新券时,企业需要先垫资,然后再按照企业所在省份的支持比例兑取补贴。与此同时,异地使用科技创新券资金不设具体额度,根据企业申请情况,将在本地资金总量范围内给予支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4日 14 版)
(责编:仝宗莉、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