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通州区与国研财富管理研究院及富华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8月0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3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国研财富管理研究院、富华国际集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相关企业签约入驻仪式在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举行。

北京市通州区代区长赵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通州区委、区政府正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用最先进的理念打造和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在产业发展方面,副中心要重点发展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融增值业务,特别是发展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新兴金融服务功能。财富管理作为高端金融业态,是高水平建设副中心的有力支撑。

赵磊指出,通州区计划以运河商务区为依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进和集聚一批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企业和智库,将副中心财富管理打造成为首都现代金融服务业的新名片。作为属地政府,通州区将对标国际一流标准,为各类财富管理、高端智库等机构主动提供服务和支持。希望国研财富管理研究院与富华国际集团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引领和带动更多优质的企业、人才向城市副中心聚集,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辐射带动效应,为城市副中心财富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运河商务区位于京杭大运河源头,占地17.48平方公里,集大运河历史文化传承与当代最新建筑理念为一身,未来将集聚一批金融企业及大型企业总部,成为副中心高端商务服务产业的主要承载地。

(责编:李楠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