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银行盛夏送清凉 209家网点加入“爱心接力站”

2018年08月1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申城连日高温,环卫工人们等户外劳动者能否有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休息片刻,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今天,上海银行(股票代码:601229)与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举行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启动揭牌仪式,上海银行在沪209家网点都将成为环卫工人们的休息驿站、温暖之家。

在揭牌仪式上,上海银行表示,通过与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共建“爱心接力站”,将向全市环卫工人传递爱心,帮助环卫工人解决饮水难、热饭难、避风避雨难等问题。“爱心接力站”提供包括饮水休息、餐食加热、避暑取暖、手机充电等多项服务。

据悉,“爱心接力站”站点会在醒目位置予以挂牌明示,方便识别,让环卫工人们能以最快的时间、最短的距离找到。同时,上海银行在所有网点敞开大门的基础上,部分有条件的网点还将打造差异化特色的“爱心接力站”升级版,比如天钥桥路支行等14家网点专门开辟休息专区,提供更温馨的休息环境。

上海银行表示,除了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同样欢迎快递员、协管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物流驾驶员、交警辅警等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未来,上海银行也将“因需而变”,根据各行各业户外职工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爱心服务。

上海银行诞生于1995年,是全国第一家以城市名称来命名的商业银行。成立23年以来,上海银行始终秉承上海的城市文化精神,致力于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来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目前,上海银行仅在上海地区服务的零售客户数就超过千万人,服务超过沪上逾三分之一的老年人群。

多年来,上海银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将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包括大力开展精准扶贫、金融教育、公益慈善、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义务。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2017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对2017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先进机构及个人予以表彰,上海银行荣获“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商业信息)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