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邮政与中国铁塔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21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李心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日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构建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资源共享等多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邮政将办公、营业场所等作为公共服务设施,开放给中国铁塔作为通信设施站址资源;根据中国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为中国铁塔提供工程物资的仓储、运输等物流服务。

  中国铁塔将为中国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多领域数据信息、广告宣传等服务;并为中国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服务网点等能耗场景提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等新能源应用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1日 10 版)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