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华谊兄弟紧急澄清:王忠军王忠磊“已被通缉”为不实消息

2018年09月11日08:28 | 来源:中新经纬
小字号
原标题:华谊兄弟紧急澄清:王忠军王忠磊“已被通缉”为不实消息

  华谊兄弟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有网络自媒体发布公司实际控制人“已被通缉”、“以刑事犯罪被通缉”等不实内容,并被其他网络自媒体转发。  

  华谊兄弟表示,经核实,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王忠军先生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磊先生在公司正常履职,“已被通缉”、“以刑事犯罪被通缉”等内容纯属不实信息。目前,发布者已经主动删除相关不实内容并发表道歉声明。

  华谊兄弟称,广大投资者对上述不实信息不要误信、误传。公司将保留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提起法律诉讼的权利。

  二级市场上,华谊兄弟低开后大幅走低,截至10日收盘,股价报收5.35元,跌幅近3%。文化传媒板块整体跌幅明显,唐德影视大跌逾6%,横店影视、金逸影视、欢瑞世纪跌逾4%。

(责编:杨曦、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