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东出台实体经济新十条3年可为企业减负超2000亿元

李刚
2018年09月13日08:38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出台实体经济新十条3年可为企业减负超2000亿元

  广东省政府日前正式公布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体经济新十条”,涵盖降低税收、用地、用电、运输、融资成本等10个方面,预计未来3年可累计为企业直接降成本超2000亿元。

  去年8月,广东出台“实体经济十条”,已累计为企业直接减负近千亿元。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需要,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广东再次对现行措施进行了修订完善,在加强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保障、强化重大产业项目服务、降低工业企业用地成本、盘活工业企业物业资产和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运输、融资成本等方面提出了一批针对性更强、支持力度更大、更加务实管用的新举措,预计2018—2020年可累计为企业直接降低成本超2000亿元。

(责编:杨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