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联合成立三周年暨平台金融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09月13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招联合成立三周年暨平台金融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9月11日,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暨平台金融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号召,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牵头,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中招联合秉承“互联网+”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研发,建设运营电子化招标采购平台与中小企业自采平台,并顺利通过国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三星级检测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信息系统安全二级等保测评,拥有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国家级奖项。平台入驻招标代理机构200余家,服务全国数十万家企业,覆盖全国23个省区市,并在9地设立区域中心,实现了“技术+服务”本地化。

  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表示,作为优化市场资源配置的有效方式,招标投标工作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电子招投标是当前行业广泛认可的先进的招投标技术手段,代表着行业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中招联合成立三年来,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实现经济化管理,努力向制度化、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互联网企业迈进,招标采购平台运行逐步平稳,在行业中逐渐树立了自己的市场品牌,公司规模持续发展壮大,公司业务从北京向全国拓展,为行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对中招联合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任珑表示,新的形势既给招投标行业带来严峻的挑战,又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中招联合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应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再接再厉,抓住更多发展机遇,获得更大的发展。

(责编:李楠桦、杨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