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2018年09月20日14: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幕式上嘉宾集体合影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董子龙)9月20日,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式暨“国际品牌·开放商街”主题论坛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北京市政协常委、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步行街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的领导,以及来自韩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土耳其、蒙古、马耳他、葡萄牙等国际友城的代表,以及国内外著名商街的代表,北京市和东城区相关委办局、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与王府井和金宝街共同发展的品牌商、企业机构代表,各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暨论坛活动。

北京市副市长殷勇亲切会见陈丽华主席

本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共同主办,并得到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晖,德国柏林夏洛滕堡-威尔敏斯多夫区区长莱茵哈德·瑙曼,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先后致辞,祝贺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成功举办。

随后,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东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晖,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会长张永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北京市外事办副主任高志勇,蒙古乌兰巴托市苏赫巴特尔区区长宝丽尔玛.呼和夫,马耳他姆迪纳市市长彼

得.约瑟夫.桑特.曼杜卡,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金宝街商会名誉会长陈丽华共同启动开幕式特效。

开幕式现场,王府井商会会长刘冰、金宝街商会会长赵勇共同向东城区赠送了“汴绣”长卷艺术作品——《五牛图》。这也寄托着他们希望能够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同建设世界最具魅力的步行街区的目标,为北京市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的美好愿望。

赵勇总裁与刘冰会长向东城区赠送刺绣《五牛图》

聚焦开放商街

围绕北京城市功能定位,王府井商圈近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实施文化引领战略,通过一系列环境整治,实现了街区环境品质明显改善,通过旗舰项目带动了街区业态升级。伴随着北京市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以及商务部高品位步行街建设步伐加快,王府井商圈必将加快升级步伐,加速成为首都形象和百年人文风采的展示窗口、一流人居环境的生动实践窗口,向着“全国最好的商业街”目标加速前进。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据主办方介绍,在保持历届品牌节“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基础上,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更加聚焦开放性,以“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的主题,吸引国内外高端品牌汇聚。同时,通过组织国际交流会议,王府井商业街真正参与到中外商业街未来发展的前瞻性研讨之中,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涵盖了国际交流、评选发布、文化艺术和品牌展示四大板块活动,以全业态、多渠道、新模式将商家和消费者连接起来,全面展现王府井商圈升级转型和商业迭代。

(责编:白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