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18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京召开

2018年09月21日14: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17日,2018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9月17日,2018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主题是“贯彻落实科技强国和质量振兴的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商业服务行业科技和质量工作”。

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民主持,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何济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以及相关部委领导等受邀出席,同时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等科技质量工作者700余人参加。

大会同时发布了2016年和2017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服务业科技创新评奖结果,以及2017年全国商业质量奖、零售企业服务质量奖五星级单位。美的集团、雄峰集团、十一科技等几十家知名商业企业获奖。

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是2018年全国“质量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今年由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吴汉)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