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在海口成立

2018年09月30日04: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黄晓慧)日前,火币中国总部正式进驻海南生态软件园,成为国内率先将总部落户海南的区块链领先企业,由火币集团发起的“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也正式成立。

  火币中国是“区块链+产业服务一站式平台”,下辖火币研究院、火币大学(中国)、火币Labs(中国)、火币英才、火币律林五大事业部,为产 业提供咨询、培训、技术、孵化、人才、法律服务。“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的愿景是联合区块链领域各机构与社群,共同促进区块链与产业深度融合;从区块链技术赋能与通证经济赋能两方面入手,快速建立国际、国家、产业、区域等多方生态协作关系,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表示,区块链技术正成为继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后,又一项对人类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的新兴技术,有望推动人类从信息互联网时代步入价值互联网时代。火币集团希望能借力海南自贸区政策,借助海南生态软件园平台,有序稳健开拓业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30日 08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