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保安捡“3万救命钱”归还 患者女儿用拥抱感谢

张成龙
2018年09月30日08:1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患者女儿用拥抱感谢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张成龙)“她激动地抱着我不放,还亲了我一口”,昨日,唐都医院内保大队队长吴勇军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40岁的吴勇军从事保安这一职业14年了,目前是唐都医院内保大队队长,“昨日中午12时许,我在脑科大厅安全巡视时,捡到一个袋子,里面装有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及就诊的所有资料”,吴勇军说,“我按照资料里的联系方式打电话,却一直都打不通,我怀疑是小偷把袋子偷走后,觉得这些资料没用就扔了,但是我和队里的其他保安一直打电话试图联系到失主。”

  下午6时20分,电话终于打通了,是患者的女儿。

  吴勇军说:“她得知袋子找见后特别激动,说为了治病,家里已花光了所有积蓄,这个袋子装着的银行卡里有3万块钱。”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失主张女士,她说:“真的特别感谢这位保安大哥,当天上午我捡到一个患者的手环,就想着给送回去,没留神把手里的袋子给落下了。”张女士说,她是甘肃人,来西安给妈妈看病两个月了,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这张卡里的3万元还是借来的,还有好几张报销单也在袋子里,要是丢了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张女士说:“当时我太激动了,拥抱了这位保安大哥,太感谢他了,就亲了他一下。”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