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农行北分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择善而行 孝老敬老

2018年10月0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尊老敬老是千百年来的中华美德。近日,农行北京分行团委联合农总行机关团委、农行北京崇文支行共同走进北京龙潭体育馆路街道,共同举办了“扬志愿精神,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敬老爱老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农行北京分行的青年员工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择善为根本、以志愿为职责,奉献青春,孝老敬老,他们就是该行的青年志愿者。在本次孝老敬老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与老人动手包饺子,倾听老人说说心里话,分享热腾腾的饺子,给老人送去暖暖的感动。随后,农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还现场进行了“小积分·大梦想”信用卡积分捐赠活动。

该行朝东支行近日也联合街道残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演绎生动案例提醒社区残疾人、老人谨防诈骗,教授使用电子支付方式解决生活中的缴费问题,与他们“聊两会,话家常”。与此同时,房山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长阳镇佛满村普乐园敬老院,为老人送去米、面、薏仁粉等慰问品,齐动手为老人的午餐准备食材,擀皮儿、拌馅、包饺子,分工有序,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面对当今社会的人口老龄化趋势,农行北京分行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新风。(商业信息)

农行北京分行团委联合总行机关团委、崇文支行“扬志愿精神,农行北京朝东支行联合街道残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敬老爱老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农行北京房山支行赴长阳镇佛满村普乐园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