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上海为进口博览会客商提供特色参观路线与投资促进活动

黄扬 任垚媞
2018年10月11日09: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为进口博览会客商提供特色参观路线与投资促进活动

  新华社上海10月10日电(记者黄扬 任垚媞)记者从10日举行的“进口博览会投资促进对接交流会”上获悉,上海已经为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客商设计了45条特色参观路线和30场投资促进活动,借此进一步推介上海营商环境,加强上海各区与进口博览会经贸团组展机构开展投资促进交流对接。

  此次会议集中发布的上海市对接进口博览会投资促进活动及参观路线,由上海市商务委会同全市16个区结合本地文化、历史风貌,融合区域优势产业和主导发展产业等元素,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各类客商精心安排设计,内容涵盖了智能制造、商贸金融、文化创意、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特色参观线路以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建设,打响服务、制造、购物和文化“四大品牌”为主线,帮助客商在有限时间内更好地考察上海,涵盖了“金融外滩”“外高桥‘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静安南京路之旅”“走进徐汇西岸,携手人工智能”等45条线路。

  投资促进活动共计30场,自10月起陆续举行,将延续至11月下旬。活动以体现国别特色、对接进口博览会与地区推介的活动为主,包括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2018首届中国智慧健康高峰论坛、中东欧十六国国家馆系列活动等。

  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孙新华说,这45条线路和30场投资促进活动将力求满足不同行业各方面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充分发挥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独特资源优势。

(责编:杨曦、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