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6个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内蒙古脱贫 落实项目资金约26亿元

李云平
2018年10月16日13: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6个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内蒙古脱贫 落实项目资金约26亿元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16日电 (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截至目前,26个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内蒙古31个国家级扶贫工作重点旗县,落实各类项目资金约26亿元。

  据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赵辉介绍,2015年以来,26个中央单位共向内蒙古派驻帮扶干部93名,直接投入财物3.3亿元,帮助引进各类项目141个,共培训地方干部、农牧民18028人次,定点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中央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内蒙古脱贫,选派优秀干部挂职任职,在规划引领、人才培育、智力支持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支持,并加大资金项目投入力度,成为内蒙古脱贫工作的重要力量。

  在中央单位帮扶下,内蒙古各个国家级扶贫工作重点旗县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使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自我脱贫获得了强大动力。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