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纺联助力在缅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车宏亮 庄北宁
2018年10月20日09: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纺联助力在缅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新华社仰光10月19日电(记者车宏亮 庄北宁)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纺联)主办的促进在缅中资企业社会责任培训19日在仰光结束,与会者就企业社会责任、性别平等和劳资关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缅甸中国企业纺织与服装业分会秘书长罗穆珍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培训注重实效,助益中资企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国祥表示,服装加工业成为近年来中国对缅投资的生力军,“走出去”的企业需要通过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良好的劳资关系等方式构建和谐的经营模式。

  据介绍,中国在缅投资的服装类企业已有400家,雇用约40万名员工,对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数据显示,2018年4月至9月,缅甸服装业出口额达22亿美元,超越天然气成为缅甸最大出口产品。

(责编:仝宗莉、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