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两岸专家在山东研讨共享经济

2018年10月26日04: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烟台10月25日电  (记者王平)近日,“长春湖对话——共享经济的理念与实践”研讨会在山东烟台栖霞市举办,来自两岸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指出,共享经济的实质是对个人信用及物质、空间、服务、思想等资源的共用、共享。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共享经济发展方兴未艾。

  “两岸同文同种,发展共享经济的沟通成本和交易成本大大降低。”与会专家呼吁全社会共同支持共享经济发展,建立两岸共享经济信息交流平台,并提供政策配套支持。

  本次研讨会由海峡两岸城乡发展合作委员会主办,支持单位为台盟中央研究室、台湾财团法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和栖霞市人民政府。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6日 11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