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太保独家承保进口博览会珠宝馆仓储保险

2018年10月31日17:1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益临近,展区内的“钻石与宝石精品馆”也将向大众揭开神秘面纱。本届进博会上,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已独家承保所有参展珠宝展品的仓储保险,为这一价值不菲的展馆撑起全面“保护伞”。

“钻石与宝石精品馆”位于进博会展区内5.1号馆,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等在内的27个国家约192家展商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21个,展品包括钻石、彩色宝石、琥珀、翡翠、珍珠、成品首饰及配套设备等各国瑰宝。该展馆由中国太保首批“大客户生态圈”建设客户——东浩兰生集团负责运营。早在今年年初,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即成立了项目业务团队,对进博会的这一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沟通和布局。今年以来,借力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和大客户生态圈建设,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已成功拓展了一系列业务,包括首席承保国家会展中心2018年运营期一揽子保险、与东浩兰生旗下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进博会“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搭建“太保专区”、独家承保东浩兰生物流承运的进博会展品货运险等。此次珠宝仓储保险是双方在进博会保险合作上的又一突破。

下阶段,中国太保将继续发挥主场优势,为首届进博会提供全方位的财产险保障和保险服务。(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