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西启动“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活动

2018年11月01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10月31日电  (记者庞革平)10月31日上午,广西“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启动仪式在南宁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自治区工商局向3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开办的新办企业代表颁发了营业执照。

  据介绍,广西将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措施的“先手棋”和“当头炮”。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提出“企业开办手续3个工作日完成”的工作目标,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推行“354560”改革提升服务企业效能若干措施》和《广西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施方案》,要求到2018年底在南宁市市区范围内实现“企业开办手续3个工作日内完成”,到2019年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辖区,到2020年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实现“企业开办3个工作日”的目标。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1日 10 版)
(责编:袁勃、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