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汇丰数字集装箱展台惊艳亮相,空降四叶草!

2018年11月06日15: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汇丰银行今日正式揭幕以“贸易的未来”为主题的全新展台,其以“数字集装箱”为设计理念和视觉主线,以智慧金融引领贸易转型和创新,以“遇见未来”、“触碰未来”以及“领航未来”探寻未来贸易的趋势。

我们对集装箱这个国际贸易的标志性元素,进行了全新的数字化诠释, 在三层集装箱外墙用巨型LED屏幕呈现了我们特别制作的专题视频,涵盖了进博会聚焦的七大产业,环球贸易、数字创新、个人金融等主题,展现汇丰的品牌愿景及对未来贸易的承诺,呼应“新时代,共享未来”的进博会主题。

 

遇见未来

提出了在全球贸易中,企业会遇到的痛点和挑战,通过AR 技术和多点触发运算的人脸识别系统,在屏幕上呈现一系列相关的问题,观众可以带着各自的疑问继续在汇丰展位寻求答案。

 

领航未来

推出最新全球发布的汇丰商贸领航报告,汇集了全球34个市场、8,500多家企业对于贸易未来的看法, 包括商业策略的推动力、拓展中国市场的制胜因素、科技投入的意义等。同时,展现了关于七大参展产业的行业洞察。通过在投影墙上的简单触控,可以触发相应内容,让观众从企业的视角展望贸易发展的新格局。

 

触碰未来

通过大型触摸屏,了解汇丰如何运用最新的技术简化贸易流程,推动贸易变革,将贸易变得更完善,更高效,更便捷。

汇丰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通过七轴机器人手臂展示汇丰如何利用其覆盖全球超过90%的贸易流的国际网络处理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的环球贸易,以及利用其遍及全球25个主要市场的“中资企业海外服务部”和50个市场的人民币服务能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支持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

汇丰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宏大平台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展示协助企业打开新的视野、获取新的洞见,以更充沛的信心参与未来的国际贸易。汇丰愿与所有参与进博会的企业,一起成就更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