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探访进博会:百年药企“触电” 用科技创新提高生活品质

2018年11月07日20: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于上海中国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

近年来,随着慢性病和癌症的多发,人们越来越关注医疗健康。瞄准这一趋势,来自全球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此次进博会。

世界五百强的德国医药保健与生命科学企业拜耳,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等领域的多种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处方药领域,拜耳展示了心血管疾病、肿瘤、眼科等治疗领域的创新实力,以及先进的影像诊断解决方案;在健康消费品领域,展示了非处方药产品和保健品,旨在帮助人们预防疾病,关爱健康,提升生活品质;在作物科学领域,其创新作物解决方案以可持续的方式,帮助种植户提升产量,提高生产效率,为大众提供安全、营养、可负担的粮食产品,同时兼顾环境。

百年药企拜耳自1882年便开启了与中国的贸易往来,对中国市场一直极为重视。近年,随着数字化趋势的不断发展,为了让更多产品接触到中国,这家百年老店也紧随时代潮流开始“触电”,开通了跨境电商业务,并在该领域不断创新。本次更是抓住进博会的巨大机遇,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的合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是中国政府强化和推进扩大对外开放政策的标志性举措。进口博览会将为与会国家、企业及个人创造展示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交流想法和寻求合作伙伴的机会”,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中国始终是,并将继续成为拜耳全球业务战略和增长的重要市场。进口博览将提供绝佳机会,让我们把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中国来,满足中国患者、消费者和农民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

(责编:李楠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