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更加积极寻求国际合作

本报记者  白之羽
2018年11月09日04: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设备运行效率提升了多少?”“压缩机组的稳定性如何?”“能否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保障?”……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陕西交易团成员、延长石油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晓恒在向参展商日本埃利奥特公司负责人不断提问,而后者则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这次在进博会上,我们与许多高端化工装备供应商都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未来5年是延长石油向高端化工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能与更多国外企业建立良性的合作机制。”延长石油总经理张恺颙说。

  据了解,在本届进博会上,延长石油所属物资集团和西北橡胶公司两家企业,现场签约高端设备及物资约2.3亿元人民币。张恺颙表示,“在进博会上,我们向世界展示了市场的活力,也表达了更加积极寻求国际合作的态度。”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9日 06 版)
(责编:马昌、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