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银跨境撮合服务系统助力进博会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9日15: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11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作为进博会的亮点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对接会依托中国银行跨境撮合业务,为参会展商、客商提供为期三天的“一对一”专业洽谈对接,助力进口贸易达成。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现场,中国银行拍摄

对接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6号场馆内万商云集、共洽磋商。从现场可以看到,在主席台两侧的大屏上,清晰展示着参会企业的签到实况及合作意向,洽谈成果实时呈现,更有专门为本次会议量身打造的中银跨境撮合服务系统服务全场,让海内外客户能够轻轻松松查询会议各类信息。

据了解,中银跨境撮合服务系统是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移动应用平台,围绕进博会特定场景,提供精准撮合、预约洽谈、即时通讯及现场扫码查询、自由预约、洽谈统计等多种功能,支持中英文双语的企业PC端和移动端,覆盖会前推荐、会中洽谈、会后跟踪各环节需求,提高了供需双方匹配度与对接成功率,使供需对接更加便捷、高效。此前,中国银行已通过中银跨境撮合服务系统支持9场全球跨境撮合对接会,已沉淀29万客户资料,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新能源、环保、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多个行业,会议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数千项,形成实质性合作数百项,涌现出一大批成功的合作案例。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现场,中国银行拍摄

在候场区,中银跨境撮合服务系统提供了便捷的二维码电子屏幕,参会企业只要拿出手机一扫,丰富的信息即扫即查,并可实现意向企业一键预约,得到了参会海内外企业的一致好评。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现场,中国银行拍摄

环绕会场,现场数据实时统计、无纸化办公贯穿全程,为本次会议增添了不少科技色彩,有效提升了企业参展观展体验,参会展商也都感受到了中国银行专业、便利、高效、绿色的国际化一流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