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开幕

2018年11月16日04: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11月15日电  (记者庞革平、刘佳华)11月15日,由自然资源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在广西南宁开幕。

  本届矿业论坛以“聚焦丝路合作,发展绿色矿业”为主题,围绕矿业绿色发展政策与实践、绿色矿山企业发展、矿业项目与技术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同时组织矿业新技术、矿山机械、珠宝玉石展览。

  2018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为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参与国家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为实现中国与东盟矿业合作共赢创造了条件。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6日 21 版)
(责编:马昌、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