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2018年>>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邮储银行伴您进步

邮储赋

崔喜刚
2018年11月19日14: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按:春秋十余载,时间卷轴中小小一页,历史长河之轻轻一瞥,却载满邮储人十年之艰辛,书写下大金融之史篇。

百年蹉跎,荡涤云烟尘埃;十载磨砺,铸就邮行新生。汇聚古今之旋律,拢收天下之英才。助金融进城乡,创同业之辉煌。伴家国共成长,书岁月之华章。敢问何人先?惟吾邮行遐迩美名扬。

忆往昔,甘苦备尝。先贤踏破铁鞋,寻求治行良方;后辈同聚一堂,携手共建金融大行。其初时,筚路蓝缕创业艰,奋勇攀登涉险滩。初建时间侠路难,为创名流广纳贤。名流汇聚,高士满堂,于一陋室生智囊。构新曲,写华章,于无声处听惊雷,在传统外辟新疆。

曾记否?夜半将至,室内仍灯光荧荧;田间巷道,随见身影碌碌。上下同气,新老扶帮。承前启后,任重远航。唏乎,得心惠民,享太平之盛世;践行社会,得民泰之荣昌。

小小幼苗,今已成长。存款盈壑,贷款满川。网点遍布,功能突显。短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便捷客户功能强;小贷、商贷、企业贷,贷贷出新惠民忙。审慎经营,合规当自强。十条严禁牢心记,八不准政策永不忘。惠民三农出佳绩,累创辉煌,业界称扬。

为与他行试比高,展现大行真风尚。香港上市,如虎增翼,群雄共执掌。睿哲第现,亦龙亦凰,合力同成长。

试看来日谁家衔得锦标回,干云豪气复顾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