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沪指震荡回踩 市场人士:2700点成交区压力较大

李王艳
2018年11月21日08:30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沪指震荡回踩 短期炒作迎来退潮

昨日,两市集体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跌超2%,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超2.5%。对此,有市场人士认为,2700点这一带密集成交区的压力较大。

对此,财经名家李志林分析盘面说,连续大涨的A股本身就有回踩确认突破有效性的要求。适逢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大跌,因此A股也跟随调整。

开源证券总部首席投资顾问利鑫分析说,经历连续反弹以及题材股的快速上涨后,短期炒作迎来退潮,市场风格也开始迎来转换,表明短期资金在寻求新的热点。

李志林认为,需注意涨幅巨大的个股,后续或大幅波动的风险。

利鑫的观点相对谨慎,“随着沪指临近前期密集成交区,指数上行的压力也将逐步增大,而机构的新增资金并不明显,所以我认为指数在2700点附近震荡在所难免。操作方面,短期可适度调整仓位,进行观望。”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责编:仝宗莉、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