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2018年>>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邮储银行伴您进步

邮储银行出台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规划

2018年11月2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略部署和银保监会监管要求,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近日出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规划》。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银保监会安排部署,明确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阶段安排,结合中央、监管要求和邮储银行风险特点,确定了“转变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强重点领域风险管控,防范重大风险”、“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等三方面18条重点任务,制定了强化人才保障、IT及数据支撑、风险合规文化建设等保障支撑措施,切实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专门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对该三年规划内容进行宣传贯彻和系统培训,提升各单位对三年规划的重视程度,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宣贯培训,弄懂吃透中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略部署有关精神,落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将三年规划有关要求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抓好三年规划的落地实施工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