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西藏4万吨青稞加工生产线投产

2018年11月30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拉萨11月29日电 (记者鲜敢)日前,随着年产4万吨青稞米综合加工生产线的开机投产,西藏技术最先进、加工能力最大的青稞精深加工园区在日喀则市正式竣工投产,将西藏独特资源转化为高原特色农产品,推动西藏青稞产业现代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

  据介绍,占地146亩的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园区总投资达8.23亿元,是西藏自治区政府重点扶持的精准扶贫项目。园区主要规划了青稞米综合加工、青稞精酿啤酒和饲草加工等四条现代化生产线,采用“科技+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通过“扶贫分红+劳务收入+订单收购收益+社会帮扶”的方式开展精准扶贫,为当地提供新增就业岗位360个,新增就业人员3000人以上,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月增收3000多元。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