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撬锁抱走钱柜 3男子仅用6秒

2018年12月19日08:1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撬锁抱走钱柜 3男子仅用6秒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几秒钟就完成了盗窃,他们俨然是“熟手”。

  12月初,张先生在西安丈八东路开了一家便利店,没想到营业不久,就惨遭贼手——昨日凌晨1时许,3男子撬开店门实施盗窃,而整个过程被店里的监控全部记录下来。视频显示,凌晨1时53分,一辆吉普车突然停到张先生的便利店门口,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对店内进行一番观望,随后车上的另外两人也迅速下车,3人一起将店门拉开,冲进店内。

  几乎与此同时,张先生就接到了安防的电话,得知店内有报警,他赶紧通过手机查看监控,发现店门被打开了。

  张先生迅速赶到店里,门上的U型锁已经损坏,店里的收银机被扔在地上,而钱柜已不见踪影,香烟也少了一部分,“钱柜里的钱大概有3000元左右,此外还有烟。”

  查看了监控后,3男子作案的手法让他吃了一惊,“他们也就20多岁的样子,目标很明确,合力把门拽开后,迅速作案,从进入到逃跑,大概只用了6秒钟时间。”目前,张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