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2018年>>新租赁赋能民营中小企业

中关村科技租赁成功发行6.81亿元ABS

2018年12月24日15:06 |
小字号

2018年10月26日,中关村科技租赁成功发行第3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本次专项计划共募集资金6.81亿元:

优先级规模共6.31亿元,其中优先A为3A级资产4.89亿元,发行利率5.8%;优先B为2A级资产1.42亿元,发行利率6.7%。次级规模为0.5亿元。 期限2年,综合票面利率6%。

特别说明:

1. 本次ABS报上交所后,一次审批通过;

2. 本次ABS参与认购机构较多,发行价格与资本市场上同期发行的租赁ABS相比,具有明显优势,体现了投资者对原始权益人及基础资产的认可,市场对中关村科技租赁品牌及服务科技中小企业的认可!

关于我们:

中关村科技租赁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亿元,主体评级AA。中关村科技租赁隶属于中关村发展集团,致力于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定位于为中关村科技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及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以实现科技产业与金融产业的共赢发展。公司具有厂商租赁、集群租赁、创投租赁、风险租赁、经营租赁、售后回租、新设备及厂房直接租赁、项目租赁、并购租赁九大业务模式,提供“银租通”、“投租通”、“保租通”三项增值服务,搭建管理诊断、融资筹划、客户协同、政策咨询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租赁品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