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2018年>>新租赁赋能民营中小企业

中关村科技租赁当选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副理事长单位

2018年12月24日15:08 |
小字号

11月13日,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完善论坛组织架构、修改论坛章程、提名副理事长单位、新增常务理事等议案,还就融资租赁行业监管政策、成员单位合作、2019年论坛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中关村科技租赁被成员单位一致推荐为副理事长单位,何融峰总经理被聘为特聘专家。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常务理事会首次提名副理事长单位。此次推荐兼顾了当选租赁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区域代表性,以及参加论坛活动的积极性,是行业对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深耕科技租赁多年的认可。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于2017年10月12日由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共同倡导成立,目前已经吸收包括金融租赁公司、第三方融资租赁公司在内的成员单位60家,论坛影响力日益彰显。中关村科技租赁是论坛的发起人之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