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60家商业企业元旦假期热卖30亿元 同比增长6.3%

李佳
2019年01月02日08:2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60家商业企业元旦假期热卖30亿元 同比增长6.3%

  原标题:60家商业企业元旦假期热卖30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佳)2019年元旦期间,本市各级商务部门和商业服务业企业精心安排市场供应和服务保障,消费市场繁荣活跃,粮油、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求平稳。假日三天,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6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30.1亿元,同比增长6.3%。

  节日期间,由市商务局主办、9个相关委办局支持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的活动以“品质新消费,智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合百余家线上平台、千余家线下门店参与,突出新模式、新体验、新趋势等元素,引入AR试衣镜、刷脸支付等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由丰台区商务委主办的“2019丰台过大年”活动通过整合区内资源创造消费增长点,并依托永旺梦乐城、万达科丰广场等重点商业综合体推出“优惠名片”、“加持促销”等活动,在构建联动消费的同时,满足市民追求品质生活、消费升级的需求。

  各大商圈、购物中心等场所的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美容美发等服务项目成为消费者节日消费的重要选择。特别是为普及冰雪运动,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冬奥会筹办,各商业服务业企业纷纷推出冰雪文化节、冰雪嘉年华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