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13.5万个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2019年03月14日08:2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5万个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本报讯 为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130余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有9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3.5万余个。据悉,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搭建平台,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以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据介绍,此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为导向,双方将开展多场校园招聘活动,邀请津冀地区各类用人单位来京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更加周到便捷、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记者 解丽)

(责编:常瑞雪(实习生)、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